搜索新闻

“中国好电视”评选权威发布 海信电视获奖产品最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12月15日,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发布了“2015中国好电视”获奖产品,评选出中国彩电市场优秀的“高端旗舰机型、高性价比机型和热门畅销机型”三类彩电产品,海信XT910系列、K5500系列、K700U系列等五款产品分别入围,海信成为获奖产品最多的品牌。

    “中国好电视”由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组织评选,是中国最权威的彩电产品推荐活动,经过了技术审查、产品测试、消费者体验、第三方市场数据分析,以及行业专家的评审,最终评选出2015年度的“中国好电视”产品。这是一次对中国彩电市场主销产品的一次大考,通过这次专业评选活动,真正技术领先、功能先进、市场占比高、品牌可信度强的产品最终脱颖而出。

    获得“高端旗舰产品”荣誉的海信XT910系列电视,应用海信自主研发的ULED显示技术,使每一帧画面都能达到240处分区的精细背光,同时应用HiView画境引擎技术和量子点技术,色彩表现力可达到普通电视的1.4倍,色域覆盖广泛,色彩控制也更为精确。在屏幕配置方面,该系列产品搭载了弧线屏幕,弧线圆润,外观轻巧,与炫彩4K+显示系统共同保障了画面的清晰效果。

    获得“高性价比产品”荣誉的海信K5500系列电视,搭载了炫彩4K+显示系统,通过2K转4K的先进技术保障了画面的清晰效果,全行业顶级配置的14核处理器与双频WIFI技术也都保证了本机型运行过程的极致流畅,带给了用户极佳的观看体验。

    获得“热门畅销机型产品”荣誉的海信58寸K700系列电视,采用了“臻彩高色域”屏幕,辅以炫彩4K+显示系统,使整机的色彩表现力可达到普通电视的1.2倍,色彩丰富、色域覆盖广泛,同时,别具一格的银色双V底座的外观设计令人眼前一亮。

    海信此次获得“中国好电视”荣誉的产品都采用了自主研发的VIDAA3.0智能操作系统,UI界面简洁精美、操作流畅,海信联合行业内一流内容供应商,打造了全网最优质的生态内容,聚好看、聚好玩、聚好学等智能应用,为用户带来完美体验。

    正如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白为民女士所说,由于当前彩电市场上产品种类繁多,消费者在选购时往往感到无所适从,通过此次“中国好电视”的专业评选,选择出最能满足消费者的优秀产品。据悉,“中国好电视”评选每年举办一期,由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向全社会正式公开发布。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