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哈曼AMX中控系统为珠海华发喜来登酒店锦上添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17 作者:佚名

    位于珠海的华发喜来登酒店是由珠海十字门中央商务区建设控股有限公司投资兴建,属世界著名的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集团管理的五星级酒店。

    针对酒店对各式会议和宴会应用同样五星级的要求,系统集成商深圳市鸿哲智能系统工程有限公司为其安装了高效智能的AMX中控系统解决方案。

    经过精心布置的AMX中控设备,被分别安装于酒店的1000平米宴会厅、会议室、董事会议室以及总统套房中,可用于对室内的音频、视频系统等的控制。

    经安装中控主机AMX NI-3100,通过触摸屏对宴会厅中的投影机开关、输入源切换、投影幕升降、现场音量等进行控制;能够短时间内进行切换,在音频/视频会议中,最大程度优化了操作的时间与程序,确保为客户带来了便捷的智能会议体验。

    主要使用设备

    宴会厅

    AMX MVP-8400 8.4寸 Modero ViewPoint 触摸屏×3

    AMX MST-1001 10.1寸 Modero S系列 G4 桌面触摸屏×1

    AMX NI-3100 Netlinx 集成控制器×1

    AMX NMX-ENC-1100 编码器×1

    会议室、董事会议室、总统套房

    AMX MXD-700-NC 7寸壁挂式/嵌入式安装触摸屏×12

    AMX MVP-9000i 9寸Modero-ViewPoint触摸屏 (带内部通讯)×1

    AMX NI-3100 Netlinx 集成控制器×9

    流动应用 (用于会议、发布会、表演)

    AKG WMS470 无线话筒系统×9

    AKG WMS40 MINI 无线话筒系统×1

    AKG K99 头戴式耳机×2

    AKG C1000S 小振膜电容话筒×1

    AKG DMM12 BC 数字自动话筒混音台×1

    dbx DriveRack 260 数字信号处理器×2

    dbx AFS224 高级反馈抑制处理器×1

 标签:哈曼AMX中控系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