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洛维便携无屏电视悄然首发 京东预售好礼相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09 作者:eileen

    最新消息,艾洛维便携无屏电视W1昨天(12月8日)已在京东悄然首发,并已开启预售模式,首发有惊喜,四重惊喜等着你:

    第一重:首发预售支付99元定金,即可享受200元优惠

    第二重:羽泉限量签名版抢先入手

    第三重:预定用户购买后好评晒单,送3D眼镜一副

    第四重:随机抽取10名预定用户,送羽泉圣诞夜演唱会门票

艾洛维便携无屏电视悄然首发 京东预售好礼相送

    艾洛维便携无屏电视W1,金镶玉外观,Ipad mini大小,整机重量700g,真正的小而精美。W1其色彩由ISF国际色彩认证大师精心调校,以犀利精准的调色经验使照片和视频动画表现优异,保证画面色彩自然逼真,另外就是它还深化定制智能操作系统,集成互联网电视牌照方CIBN互联网电视播放版权,千影万剧放心看。

    艾洛维便携无屏电视W1是羽泉倾力推荐的一款电视,现在参与预售,惊喜好礼等你拿。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