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信2015年新品发布会时间敲定12月9日召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07 作者:eileen

 

    海信电视官方微博置顶了一个视频,正式宣布将在12月9日召开新品发布会。

海信2015年新品发布会时间敲定12月9日召开

    光速汽车?蚁人战袍?神奇电池?啤酒自续杯?看到海信流出来的海报,真的是脑洞大开,小伙伴们的好奇心也是被激起得很强烈。从网上传出的海信邀请函来看,邀请函正面为“来,看看未来”的字样,邀请函的包装也是黑白简约的色调,透露出海信一直以来的沉稳内敛的风格,右下角螺旋状金属部件的元素看上去极富科技感,不难猜测此次发布会的主角会是一个充满黑科技的产品。也有人猜测海信此次发布的很有可能是新一代的激光电视产品。

海信2015年新品发布会时间敲定12月9日召开

    海信在今年大动作不断,先是出资2370万美元收购夏普墨西哥工厂全部股权及资产,同时海信获得夏普电视美洲地区品牌使用权和所有渠道资源,紧随着海信在京宣布搭载自主研发SOC级画质芯片Hi-View Pro的智能电视正式上市。那么此次海信将为整个行业带来怎样的高科技产品,让我们期待周三揭开谜底吧!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