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虚拟现实医疗应用 治疗脑损伤病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1-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脑损伤会出现多种症状,但是很多人都想不到的一个是吞咽困难。棕榈港的一家康复机构用虚拟现实技术帮助病人学会吞咽。

虚拟现实医疗应用 治疗脑损伤病人

    连上电极板Tom Rodilosso没有被电击,但是他完成的事情却是令人震惊的。

    Tom的妻子说他在2013年患上了中风而且不能移动右侧的身体,不能说话或吞咽。直到他开始在棕榈港的Manor Care接受治疗,该护理中心目前正在使用虚拟现实技术。

    “吞咽的力气越大,袋鼠跳得越高。怎样把它转化成功能性吞咽或者为什么它如此重要——肌肉收缩越强烈越能更好地保护他们的气道,”语言病理学家LaTief Davis说。

    Davis表示VR大大改善了脑损伤病人再次学会吞咽的方法,不会被呛到也不会不舒服。 “当你你能看到一个东西,你就会把它做得更好,”Davis说。 当电极连接上病人就能在一个屏幕上清楚地看到自己吞咽的样子,这也是Tom向前做出最大努力所需的动力。

    现在Tom的家人表示他已经准备好迎接几周之后的感恩节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