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创司歌编曲大赛作品征集接近尾声 网络票选即将火热开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1-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天创集团主办的“永远为你们歌唱”司歌编曲大赛作品征集活动得到了大家关注与支持,小伙伴的参与热情高涨,作品数量和质量都有新的飞跃,优秀作品层出不穷。经过工作人员的审核,初审通过的作品将于本月30号以后展示在活动官网上,希望大家积极参与,踊跃投票哦~

    更让天创的工作人员惊喜的是,参与大赛的选手中,既有业界知名的编曲大师,也有拥有独立音乐工作室的音乐制作团队,还有音乐学院的在校学生,编曲风格不拘一格,百花齐放。

    目前,仍有不少编曲人向我们提供作品,根据比赛要求,本次编曲大赛作品征集将于近期截止,希望小伙伴们抓紧时间,赶快投稿,然后发挥你的人格魅力准备拉票吧。

    天创为本次比赛设置了丰厚的奖金,小伙伴们,投上你宝贵的一票吧,究竟花落谁家,优胜作品即将浮出水面,让我们共同期待!

    活动官网:http://song.tico.cn/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