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寰视科技挂牌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1-24 作者:佚名

    近日,寰视科技(企业代码:208061)通过资格审查,正式挂牌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这标志着寰视科技正式进入资本市场,接受金融市场的考验。

火狐截图_2015-11-24T02-54-00.874Z.png

    上海寰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MicsView)成立于2010年,自公司创立,一直专注于大屏分布式拼接技术的研究和开发,是一家专业提供大屏分布式拼接产品、视讯控制行业解决方案、 可视化云平台应用以及大屏显示网络化创新应用产品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近年来,寰视科技致于视讯行业主推可网络化、数字化、可视化的分布式新技术,并较早的在业内推广云屏概念,推出的第一张云卡,开启了拼接行业无控制器时代的先河。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