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联想携手AntVR欲开发支持Vibe X3移动VR头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1-17 作者:佚名

    前日联想在发布会上揭露其最新的智能手机Vibe X3.联想欲用这款旗舰机来获取那些输给小米跟华为的市场份额。有趣的是,虚拟现实可能会是联想会考虑的。

    与此同时,联想还宣布将与一家国内虚拟现实头显公司AntVR合作,欲开发一款支持联想Vibe X3移动VR头显。这款头显将以30美元出售,而且很显然不包括其他内部硬件。换句话说,这款头显体验起来应该类似于谷歌的Cardboard及三星的Gear VR。

Lenovo-VR-announcement.jpg

    对于联想将其价值470美元的高端手机捆绑在VR头显上,这一手也就意味着又一个大玩家跳进虚拟现实领域啦。联想在去年手机销量超过1600万,这预示着有相当一部分的客户可能将免费接触到最基本版本的虚拟现实。

Lenovo-VR-Goggles.jpg

    在此之前,联想曾展示了一款支持头显的手机,但是那时我们并没有听到很多消息。从手机独特的设计上来看,很显然的是这款手机是单独提供的。除此之外,虽然在国内已经可以预定了,但是我们不清楚这种VR捆绑是否会跨越中国对外销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