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tellarVR发布策略防御类游戏Korix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1-02 作者:佚名

    独立虚拟现实开发者StellarVR为了他们的策略防御类游戏Korix开办了一个Steam青睐之光竞赛。这个竞赛现在其官网上发起着。

    Korix是一款复古风格且基于空间的实时策略防御游戏,也可以说是简单的即时战略和塔防防御游戏。玩家必须保护自己在游戏中基地的同时,还要摧毁敌军。你需要通过建造防御炮塔与墙壁来巩固自己的基地防御能力,并且通过派遣你的士兵、坦克、甚至是核武器来攻击敌军,除此之外你还要分配好你的资源和保护那些为你效力的人。

    最初可供下载发布版本包含了8个难度逐级递增的关卡、核武器和小规模战斗模式。StellarVR希望能够增加更多关卡。Korix现支持Oculus Rify头戴显示器,开发者正在致力于晚些时候能够得到SteamVR的支持。如果Korix受欢迎,那么StellarVR还将计划在2016加入多人模式。

    最初发布可以从StellarVR官网上下载下来,需要付费下载。但是还有一个免费demo版本的可供下载,这个版本的仅仅包含前面四关。

最新虚拟现实产品资讯

8K画质,影石发布最强全景运动相机X4

4月16日,知名智能影像品牌影石Insta360(简称“影石”)新一代旗舰全景相机X4上市发售,宣告全景运

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3月12日,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在厦门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融合创新 协同共进”为主题,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