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音响的瑞士刀:ADL Stratos DAC前级耳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1-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ADL Stratos是一部集DAC、ADC、前级、MM/MC唱头放大器,以及耳机放大…等功能于一身的多用途DAC,可支持的取样率更高达32bit/384kHz与DSD 11.2M,可对应目前最高的文件格式,可说是音响的瑞士刀。藉由专属的USB 2.0驱动程序,Stratos可录制最高达到192kHz的数字档案,因此你的黑胶收藏或模拟音乐,均可转换为数字格式加以录制。

音响的瑞士刀:ADL Stratos DAC前级耳放

    Stratos的唱头放大功能亦十分强悍,内含3个大名鼎鼎的TI TPA6120A2耳放OP,其中一个负责6.3mm耳机输出,另外两个则各自负责平衡输出的左、右声道,可轻松驱动12欧姆至600欧姆阻抗的耳机。除此之外,Stratos的译码芯片使用ESS ES9018K2M SABRE32芯片,可轻松支持PCM 32bit/384kHz与DSD 11.2M取样率。

    Stratos也非常讲究电源,分成2组外接电源,一是5V电源,透过USB插孔输入,专门供应USB芯片所需的5V用电;另一个则是12V电源,透过一个外接电源变压器供应,提供给其他数字输入与放大电路使用。两组电源互不干扰。前级输出部分则分为RCA与XLR输出,可提供最大的功能性。这部专为高阶玩家而设计的DAC前级耳放,将于11/17上市,请大家拭目以待。

音响的瑞士刀:ADL Stratos DAC前级耳放

    器材规格

    型式:DAC、前级、耳机扩大器

    支援取样率:最高32bit/384kHz、DSD 11.2M

    模拟输出:最高5 Vrms

    尺寸:215×64×180 mm(宽×高×深)

    重量:1.33 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