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真空管输出:JE Audio HP-10唱头放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6-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真空管输出:JE Audio HP-10唱头放大

    JE Audio以全平衡电路的真空管扩大机闻名,不过最新推出的HP-10唱头放大器运用了一个不一样的设计,那就是用晶体做讯号放大,再以真空管做输出缓冲,藉此达到高增益、低噪讯、低失真,又能兼具管味的效果,可说是一举数得。

    HP-10提供MM与MC放大,MM与MC各具独自的放大电路,没有任何组件共享,如此可确保最短传输路径,而且路径上绝无切换器或继电器。此外,MM与MC亦各自采用独立的RIAA等化电路,并采用被动等化组件,藉此降低主动组件所产生的音染。

    HP-10的输出缓冲采用一根JE Audio常用的6H30信号放大管,此管最大特色之一便是高带宽、低失真,与低输出阻抗。HP-10提供多种增益与输出阻抗调整功能,且透过面板上的按键即可切换,操作尤为容易。

真空管输出:JE Audio HP-10唱头放大

真空管输出:JE Audio HP-10唱头放大

    器材规格

    JE Audio HP-10

    型式:MM/MC唱头放大器

    真空管缓冲:6H30×1

    输出:MM/MC各一

    输出:平衡/非平衡各一

    MM增益:35、40、45dB(平衡多6dB)

    MM输入阻抗:1k、22k、47k、68k、100kOhm

    MC增益:60、65、70dB(平衡多6dB) MM输入阻抗:10、33、100、250、500Ohm

    失真:0.05%

    输出阻抗:非平衡300Ohm,平衡600Ohm

    最小负载阻抗:10kOhm

    讯噪比:70dB/MC,85dB/MM

    尺寸:450×143×392 mm(宽×高×深)

    重量:14.5 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