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第七届中国商用显示系统产业领袖峰会即将启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1-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导语:

    秉承“探讨产业生态、解读产业机会、畅想产业未来”的初衷,由中国商用显示系统产业联盟、深圳市商用显示系统产业促进会主办、奥维云网承办的第七届中国商用显示系统产业领袖峰会暨深圳商用显示系统产业促进会挂牌仪式将于2015年12月17日在深圳(圣庭苑酒店·锦绣厅)隆重召开。

    历经十余年的发展,中国商用显示产业已然成长为显示产业中最具发展潜力的蓝海市场。同时,作为IT产业的最新演进成果,大数据成为一系列可能改变未来生活和企业发展技术的基石,基于大数据应用的智慧城市建设将决定着未来城市化建设的质量。

    因此,如何在商用显示产业注入大数据技术,给未来智慧零售、智慧教育、智慧安防、智慧交通、智慧医疗等智慧城市建设各领域提供最佳解决方案;如何借助智慧城市建设、国家经济转型的契机,抢占产业发展制高点,成为当前中国商显产业亟待思考和探索的问题。

    在此大背景下,在国家工信部、深圳市政府等机构的指导下,由中国商用显示系统产业联盟、深圳市商用显示系统产业促进会主办,奥维云网(AVC)承办的第七届中国商用显示系统产业领袖峰会即将在深启幕。

    中国商用显示系统产业领袖峰会是商用显示行业全国性年度盛会,已连续举办了六届,今年为第七次会议,本次会议以“商显新时代、智创新世界”为主题,以“聚焦问题、寻求机会、敢于创新”为宗旨。届时,部省市领导、协会代表、专家学者、媒体代表、投资机构以及中国商用显示系统产业链中优秀厂商、集成商等各界人士齐聚一堂,共议当前产业机遇与挑战,共谋产业的发展对策,畅想中国商显产业宏伟蓝图!

    同时,以“整合产业链资源、联合企业抱团发展、搭建技术创新平台、加强产业投资合作”为宗旨的中国首家通过民政局批准的商用显示行业协会——深圳市商用显示系统产业促进会也将在本次会议现场举行隆重的挂牌仪式;由深圳商显产促会和奥维云网联合推出的《中国商用显示系统产业蓝皮书》也将在峰会现场重磅推出!另外,还有“商显世界”媒体上线发布会、中国商用显示系统产业年度颁奖典礼......一系列商显行业盛事将齐绽峰会,闪耀鹏城,堪称中国商用显示产业年度大Party!

    如果您也想加参与这场中国商显产业年度大Party,请关注产促会官方微信公众号-商显世界在线申请报名。

    参与方式

    报名参会方式1/微信报名:关注微信公众号:商显世界,打开对话框点击<峰会报名>,在报名界面中填写资料免费报名;

    报名参会方式2/在线报名:打开以下报名链接在线免费报名; http://yx.b2bdisplay.com/v-U611109826VT2N8C?eqrcode=1)

    报名参会方式3/邮件报名:收到产促会官方邮件邀请的单位可直接填写邀请邮件中的《(第七届)报名回执表-中国商用显示系统产业领袖峰会》,然后回复邮件;没有收到邮件邀请的企业,可发送主题为《XX公司+报名中国商显领袖峰会》的邮件至bdsa@b2bdisplay.com,主办方将安排专人受理‘

    报名参会方式4/电话报名:致电0755-26005651或18565674142主办方将安排专人受理报名)

    微信发稿链接: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I3MDA3MjkxOQ==&mid=400505703&idx=1&sn=4ba1fd4abf1da29a0d56adb00bbece21#rd

    关于峰会其他微信宣传稿:

    【涨姿势】深圳商显产促会将在不丹王国国庆日隆重挂牌,你造吗?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I3MDA3MjkxOQ==&mid=400440113&idx=1&sn=cb11e571b2a99cbf0a7006c63cd60033#rd

    【备好眼球】中国首家商显行业协会落户深圳后,又一波大动作即将来袭~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I3MDA3MjkxOQ==&mid=400418387&idx=1&sn=a9ee182a76d11f17a223969d0fc98b27#rd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