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压力触控、指纹识别”,BetterTouch™贝特莱闪耀全触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1-06 作者:佚名

    2015年8月8日,深圳贝特莱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挂牌成立,标志着贝特莱进入了一个全新的时代。贝特莱电子是国家级高新技术创新型企业,致力于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专注于消费类IC芯片设计,包括压力触控、触摸屏控制、生命感知、小面阵指纹识别传感器,MCU(M3)等领域。

    2015年11月25日至27日,贝特莱携多个创新产品参展 -- 2015中国(深圳)国际触摸屏展览会,简称2015深圳全触展,展位号:1C119,BetterTouch™贝特莱展区欢迎大家参观指导。

    贝特莱电子率先推出国内具有先进算法的小面阵指纹识别传感器,具有多项客户满意的功能及性能,如:

    集成熄屏解锁技术,快速反应达到0.5秒;

    能够实现高达99%的手指识别率,防伪指纹能力强;

    4.8mmX5.6mm采集面积;

    50帧/秒快速采集速度@24MHz SPI SPEED;

    干湿手指适应能力行业内一致好评;

    提供圆形,方形,椭圆等多种尺寸,提供行业内全系列色卡;

    提供多平台软件兼容服务,方案调通2~3天;

    贝特莱电子指纹识别产品,使用简便,超高信价比,可以被广泛使用于平板、手机、手表等产品,以及其他可以用于移动支付的智能终端,现被多个品牌客户采纳,并顺利量产。

    高端压力触控方案,贝特莱经过多年研发,在触控展会上强势推出,紧紧跟随国际科技领先技术,给国内中高端用户带来全新压力触控解决方案,打破国外垄断技术。其优势如下:

    单芯片同时支持Multi-touch和3D-touch;

    支持多个等级的压力感应,并支持称重0.02~5kg的物品;

    结构设计简单,传感器一致性较好,量产调试周期短;

    无需昂贵的压力薄膜,IC和Sensor的总成本比传统压力触控的方案便宜30%以上;

    贝特莱生命感知芯片,已经应用到对心电、血压及糖尿检测领域。心电检测芯片高度集成心电放大、滤波电路、自动背景适应。该芯片有别于简单的人体心率测量电路,还能够对心电图形进行检测跟踪,提供给医学诊断参考。该芯片封装极小,功耗极低,非常适合可穿戴式产品的需求。同时,贝特莱电子提供ECG及HRV软件服务,迅速让客户实现方案,提供具有健康,情绪等超强用户体验的APK算法。

    心率心电ECG报告,提供12种心率异常报告,例如心率不齐,窦性心率;

BetterTouch™贝特莱闪耀全触展

    心率心电HRV报告,提供身体能力,抗压能力指数;

BetterTouch™贝特莱闪耀全触展

    贝特莱电容式触控产品,不仅具有自主专利的BetterTouch™触摸控制IC,还可提供完整的技术解决方案。该产品具备高速,可靠,灵敏,精准的触控感知技术,性能卓越。采用窄带扫描和内部降噪电路设计,领先同行2~3倍的抗噪声能力。以其完美的触控性能,助力客户打造一流的产品。

    超强抗干扰能力

    采用专利技术设计的信号采集电路,配合独特的滤波算法,BetterTouch™系列触控方案具有超强的噪声抑制能力,有效对抗充电器,LCD和RF等噪声干扰并保证完美触控性能。

    支持多种熄屏手势

    支持多种熄屏手势(双击、四个方向滑动、所有字母、多指手势等),在熄屏状态下快速打开应用程序。

    拥有超低成本多点触控方案

    帮助客户最大程度地提升性价比、降低成本。

    超级防水能力,带水操作无障碍

    BL859X改变电容屏怕水的通病,刚洗完手不用擦干就能操控。在寒冷的冬天的被窝里,在浴室里,呼出的热气在屏幕上形成许多小水滴也不用担心,BL859X助您飞速运行。

    支持手套操作,并可自动打开手套模式

    有效识别手指戴手套触摸,支持铅笔等手写输入,大幅度提升智能产品的用户体验感觉。

    拥有超低成本(GFM/OGS)单层多点方案专利

    可媲美GFF双层多点效果,并对模组厂工艺能力要求较低,并可支持阻抗较大、成本较低的Film,可做到很高的生产良率,帮助模组厂最大程度地提升性价比、降低成本。

    贝特莱科技BLM103系列微处理器,主要基于ARM Cortex-M0/M3 32 位处理器开发。该系列MCU内嵌高速Flash和Sram,提供可扩展IO,集成多个ADC,具有方便用户设计和良好的兼容性等特点,可广泛的应用于智能家居、工业控制、消费类产品等领域。主要特征如下:

    Cortex-M3内核

    最高96MHz工作频率

    单周期乘法和硬件除法

    128KB Flash、20KB SRAM

    2.0~3.6V供电

    2个12bits ADC

    2个12bits DAC

    2个电压比较器

    51个快速I/O端口

    2个I2C、3个UART、2个SPI

    CAN接口

    USB2.0全速接口

    LQFP 48/64封装形式

    本届深圳全触展,贝特莱员工将现场展现他们的新技术,新产品,新亮点,展位号:1C119,欢迎来询!

    来源:C-TOUCH

    参观热线

    国内观众: 86-10-5763 1828

BetterTouch™贝特莱闪耀全触展

    更多信息,请访问:

    2015深圳全触展官网:

    http://sz.quanchu.com.cn/index.php

    关注全触展官方微博:

    http://www.weibo.com/cmpexpo

    关注全触展官方微信:

    quanchuexpo (扩展全触展)

    关于主办单位——上海励扩展览有限公司

    上海励扩展览有限公司,是由励展博览集团和上海扩展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一家专业策划和组织国内外大中型展览和会议的公司)于2015年在中国组建的合资公司,是专业的国内及国际触摸屏行业的展会主办机构,也是励展博览集团在华的九家出色的成员公司之一。目前,公司每年分别在上海和深圳两地举办的行业展会包括广为人知的中国国际触摸屏展览会(简称:全触展,C-TOUCH)、中国国际高性能薄膜制造技术展览会(简称:FILM EXPO)、中国国际胶粘带、保护膜及光学膜展览会(简称:APFO EXPO)及3D打印技术展览会暨研讨会(简称:3D Printing)。除了将展会打造成专业的一站式行业综合学习、采购和体验平台之外,上海励扩展览有限公司每年还同期举办各种专业的技术论坛,吸引来自智能终端、汽车产业、工控、航空航天、传媒广告、医疗及房地产等领域的海内外专业观众及买家前来了解高品质专业的产品及技术解决方案,积极推动了国内乃至国际触摸屏和3D打印行业的迅速发展。

    更多信息请联系:

    邱玉芳

    励展博览集团上海分公司

    电话: +86 21 2231 7255

    传真: +86 21 2231 7182

    elva.qiu@reedkuozhan.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