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高效沟通赢未来,皓丽带您走进“全触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2-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11月24日,2016深圳全触与显示展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深圳市皓丽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携多款会议平板参展,备受业界和广大客户瞩目,展位现场热闹非凡。

    “全触展”作为全球触摸屏领域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展会之一,聚焦触控技术,结合TFT,LTPS,OLED,AMOLED等多种光电显示技术,涵盖蓝宝石、摄像模组、指纹识别等周边产业生态圈,“全触展”代表着触摸屏和显示行业势不可挡的一体化趋势。皓丽公司展出了65英寸、75英寸、84英寸的智能会议平板,集电脑、投影仪、电子白板、电视、广告机、音响于一体,六机合一,具备触摸手写、多屏互动、远程会议、一键截屏等功能;既支持偏重商务性的Windows系统,又兼顾了侧重娱乐性安卓系统,更实用;多种尺寸,更多选择。在全方位的观赏、体验之下,皓丽会议平板时尚的外观、优质的性能、实惠的价格赢得了广大客户的关注和赞赏,前来体验者络绎不绝。

    高效沟通赢未来, 皓丽会议平板,好产品,优选择,会议神器您值得拥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