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5年MTV EMAs大奖全程将利用VR直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0-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鉴于2015年8月VMA以360度视频形式播放大获成功,MTV公司决定在2015年EMA上继续以VR形式来进行直播。2015年MTV EMA计划将于10月25日周日在米兰的Mediolanum Forum举行。

    VR支持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由的选择是否以在身临其境的360度模式看这个节目视频。不过当然,在那之前他们还需要从Apple store或Google Play上下载必要的MTV EMA应用。而如果仅仅只是体验一番的话,Google Cardboard便可以轻易满足任何人的要求,但在沉浸感的深度体验上可能就会要稍逊一筹了。

    “我们总是在思考用新的方法来吸引我们的观众,并推动自身影响,”Viacom International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ob Bakish在采访中说,“MTV EMAs大奖是今年我们在全球范围内最大的一场盛宴,所以我们希望能够用目前大热的虚拟现实来帮助喜欢它观众更好的来享受它。”

    在MTV EMAs大奖举行的当天,将出现巨星闪耀的局面——Ed Sheeran和Ruby Rose将成为整场盛会的主持,之后会有Ellie Goulding, James Bay, Pharrell Williams, Macklemore & Ryan Lewis, Rudimental and Jess Glynne等世界知名巨星的倾情表演。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