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R亮相美国大选 新技术成为焦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0-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6年美国大选当晚,虚拟现实技术成为了民主党辩论的亮点,扬言要初次用VR进行直播。这是CNN和VR流媒体公司NEXT VR想到的注意,当你带上VR头盔,进入Oculus应用商店的 NextVR 频道观看辩论,你的位置相当于第一排。

    现场舞台上装置有三个摄像头,可以提供 180度的视角享受,而它们的位置助于辩论台的左侧、上方、以及背面。直播方可以每隔几分钟就切换视角。而在 NextVR 此前实现过的一些体育比赛 VR 直播中,观众甚至能够调整视角。

VR亮相美国大选 新技术成为焦点

    看起来,VR直播是不是相当的酷炫,虽然有部分观众表示VR直播的测试效果没有想象的好,画面相当模糊,甚至有些让人失望,但也有观众认为,初次VR直播效果已经相当可以。

    值得一提的是,这并非是 CNN 第一次使用热门技术。在 CNN 报道奥巴马获胜的 2008 年美国大选时,曾使用全息影像技术,将远在芝加哥报道的记者 Jessica Yellin “请” 到了直播间进行面谈。

VR亮相美国大选 新技术成为焦点

    Jessica Yellin 的全息影像 

    除了电视直播,VR可能也会真正给美国大选带来一点影响。

    据了解,今年 7 月Media Ventures 集团推出了 Kosher.tv,VR数据分析平台,数据来自于 VR头盔上有关眼球追踪、生物学统计、脑电图等。这些数据可以被用于总统大选活动,帮助竞选者在向公众放出拉票内容前,进行效果评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