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google与玩具制造商将合作为小朋友量身定制一款VR头盔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0-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无论国外还是国内,有关虚拟现实的各种话题在近几年炒的很火爆,各种VR头盔频频曝光,“VR的出现标志着一个全新行业的诞生!”,作为年过86岁高龄的手机发明人马丁·库珀(Marty Cooper)亲身带上虚拟现实头盔,亲身体验过虚拟现实技术感叹道。

google与玩具制造商将合作为小朋友量身定制一款VR头盔

    据了解,目前市面上大部分虚拟现实头盔都是为成年VR爱好者所设计,但今年年初,google与玩具制造商将合作为小朋友量身定制一款VR头盔,经过8个月的研发时间,产品将向市场面世,到时小朋友也可以尝鲜了。

    别看它像个玩具,但一样有着很高的科技含量相对于“成人版”虚拟现实头盔,这款虚拟现实头盔并不是用来玩游戏,它的功能有点像“万花筒”,主要是想通过它来感受更为逼真的知识,加深印象。而且通过扩展包,还可以可以“进入”到太空,或“驾临”非洲大草原等你想去到的美丽风景之中。

    当然,小朋友们也可以通过VR头盔来观看一些经典电影或动画片的精彩画面。对我们而言,这些功能或许只是一个虚拟现实产品中最低级的东西。然而它却可以使我们的孩子们更好的认知这个世界。

    只有亲眼见到了,体会了,所带来的那种感受和收获到的东西才是最真实的,对于很多小朋友来说,虚拟现实并不能满足一切,但这种“沉浸式”逼真的体会是任何虚拟现实都无法展现出来的。

最新虚拟现实产品资讯

8K画质,影石发布最强全景运动相机X4

4月16日,知名智能影像品牌影石Insta360(简称“影石”)新一代旗舰全景相机X4上市发售,宣告全景运

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3月12日,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在厦门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融合创新 协同共进”为主题,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