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音王寺院音响华丽亮相中国厦门国际佛事用品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0-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琳琅满目的佛具、精美庄严的佛像、沁人心脾的檀香、创意独具的禅艺空间......第十届中国厦门国际佛事用品(秋季)展览会于2015年10月15-19日在中国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展会适逢中国厦门国际佛事用品展十周年之际,展览总面积达11万平方米,共设置国际标准展位6000个,再次刷新厦门国际佛事用品展的历史纪录,规模宏大盛况空前。

    中国专业音响行业的领军企业音王集团携最新研发的寺院音响系列产品华丽亮相。此次参展,音王展位主要陈列了大殿音响扩声系统、智能平板音箱、便携式组合音箱、流动组合音箱、念佛机等多款专为寺院、佛堂设计打造的产品,让不少参观者驻足参观。

音王寺院音响华丽亮相第十届中国厦门国际佛事用品展

    音王展位展出产品

    适合佛教圣地使用的P6D智能平板音箱系列,是音王集团为了响应中国传统文化发展的需要而最新研发的产品,特别增加了3D立体画面,配上灯光系统,使得音箱上的图案栩栩如生,再加上扩声效果,使得该系列产品更加智能与实用。

    在佛教领域,音王自主研发的一体化带功放调音台非常适用于讲经,法事等场合使用。一经面世,就受到广泛好评。该系列产品为专利产品,内置微型调音台,效果器,低损耗D类功率放大器,收音机,DVD播放器并配置无线麦克风,9"液晶屏/IPAD/MP3等。同时集扩声、影视播放于一体。音质清晰,丰满,可外接任意音箱。殿堂音响扩声系统中就采用了此款一体化带功放的调音台,搭配塑壳音箱与无线话筒,让讲经者和诵经者都能及时清晰地获得整场法会的真实效果,更能满足殿内讲经,做早课等使用。引起了很多客户浓厚的兴趣,纷纷前来音王展位咨询。

音王寺院音响华丽亮相第十届中国厦门国际佛事用品展

    客户在音王展位咨询一体化带功放调音台

    流动组合音箱系列产品也吸引了不少参观者的眼球,整套系统轻巧便捷,安装简单,操作方便。不但价格经济实惠、功能强大而且用途广泛。PAP10便携式音箱集功放调音台于一体,配合支架,宽电源设计的数字功放,功能稳定,失真小,是小型法会的不错选择。

    WI08便携式拉杆音箱内置微型调音台、效果器、低损耗D类功率放大器、DVD播放器,并配置无线麦克风,9”液晶屏。同时集扩声、影视播放于一体,音质清晰、丰满。另外,这款产品附有拉杆及转轮,携带方便,内配置可充电蓄电池,更适合法会等活动之用。这些优点,让许多客户当场决定下订单购买。

音王寺院音响华丽亮相第十届中国厦门国际佛事用品展

音王寺院音响华丽亮相第十届中国厦门国际佛事用品展

    客户现场下单

    闽南佛教盛行,名僧辈出,佛教文化底蕴深厚。此次是音王第二次参展中国厦门国际佛事用品(秋季)展览会,再次感受了佛教文化的熏陶与洗礼,与佛教用品产业结下了深缘。为期四天的展会,音王展位人气爆棚,成交量喜人,为佛事用品行业的交流和发展尽了一份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