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液晶电视成配角,激光影院经典案例分析

走进办公空间,海信激光电视会议室里的大学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0-16 作者:四季花开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走进办公空间,海信激光电视会议室里的大学问

    会议应用是大尺寸显示设备最常见的使用场景。以前,很多会议室和教室都采用普通的投影机产品,这些产品虽然能够实现大尺寸显示,却往往画质不佳,甚至需要关灯、拉窗帘才能达到比较好的画面效果。——对此,很多用户并不满意。

走进办公空间,海信激光电视会议室里的大学问

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总局局长会议室

    7月中旬,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总局局长会议室海信激光电视正式开始“服役”。这是一个高规格的会议室,主要任务是北京市工商管理层面的高级别决策性会议。出席会议往往是较高级别的领导和专家,会议议程一般非常紧凑。会议室此前使用过常规投影仪等显示设备,最终效果不令人满意。

    在新的显示选购中,采购人员把效果和节约经费两个问题并列在了第一层面。保证效果的前提是画面要大,而大尺寸往往成本就增加;同时还要解决开灯、光照下传统投影机效果不佳的问题,这将进一步提升系统成本。那么有没有“双赢”的方案呢?海信激光电视的第一次演示效果就征服了采购人员:色彩、对比度、亮度、画面尺寸都满足需求,而且价格只是同尺寸液晶产品的十分之一。

走进办公空间,海信激光电视会议室里的大学问

重庆兴农担保集团会议室

    重庆兴农担保集团会议室是另一个案例:这是一个典型的多功能、多角度会议室。不仅有领导开会的需求,而且还有业务培训、学习,甚至是会见来客的需求。在显示产品选择上,则需要多款设备配合使用。同时,会议室面积大、功能复杂,要求大画面、不关灯使用。广州江门交管局会议室则是一个典型圆桌性决策性、会商性会议室,也需要采用多套显示设备做圆周显示,同时对实时稳定性和光照条件要求严苛。

    以上两个会议的采购人员也系统比较了常规投影机、工程投影机、背投视频墙、液晶显示器、液晶拼接墙等诸多显示方案的效果。最终,采购方认为海信激光电视具有效果满足、成本占优,尤其是具有在安装维护上的特殊价值:不额外占用技房空间、不需要特种维护和耗材、产品可选择多种安装方式的优点。

    事实证明,激光电视适用于从十几个人的小型常规会议室、到数十人的创意会议室和大型教室的宽广范围内的商用化应用需求。尤其是在既有会议室改造工程中,能够体现出经济性和效果升级的双赢优势,是未来高端商教显示的不二选择和大尺寸应用霸主。

   

本文导航
  • 第2页:走进办公空间,海信激光电视会议室里的大学问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