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液晶电视成配角,激光影院经典案例分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0-16 作者:四季花开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液晶电视成配角,激光影院经典案例分析

    有句话叫“视野决定战略”:买电视也是如此。如果消费者只是知道有液晶电视可以选择,那么90英寸、100英寸这样的大屏幕就会成为“可遇不可求”的奢侈品:因为这些产品售价都是几十万的天价——在笔者老家,这都够盖三套房子了。

液晶电视成配角,激光影院经典案例分析

    但是,从2014年开始,一种新型的电视产品却改变了普通百姓的大屏梦,这就是以海信为代表的激光影院电视产品。2015年前三个季度,激光电视销量暴涨15倍,成为显示产业最大的黑马,在家用、会议室商用、教学显示、大型公共场所等多种应用领域表现出前所未有的受欢迎程度。

    百姓大屏梦何处圆,海信激光影院最可靠

    今年8月份,青岛两位女主人在选购海信激光影院电视的时候,有了空前的默契。她们分别家住黄岛安阳小区和城阳太和山庄。

液晶电视成配角,激光影院经典案例分析

青岛城阳太和山庄

    两位消费者选购电视的基本需求都是要购买“尽可能大”的产品。太和山庄刘女士表示,自己购买的是大户型的房子,同时又酷爱电影文化,所以一直思考购买能够有巨大画面冲击感的产品。在家电卖场,该消费者一眼就看中了海信激光产品100英寸的巨大画面。而且最让刘女士满意的是海信激光影院以相当于84英寸液晶电视机的售价,实际上却拥有近两倍于后者的画面显示尺寸。

液晶电视成配角,激光影院经典案例分析

青岛黄岛安阳小区刘女士

    另一位消费者,黄岛安阳小区的业主则更关心大画面下的最佳观看距离。该消费者说,自己的空间只有4米的纵深,而液晶电视60英寸就已经推荐3.5米的观看距离。本以为自己无缘超大尺寸电视,但是没有想到,激光电视100英寸居然最近只需要4米的纵深观看距离,完全满足自己房子空间的需求。

液晶电视成配角,激光影院经典案例分析

榆林玉溪台刘先生

    同样的案例数不胜数。6月底,陕西榆林玉溪台小区的刘先生也因为同样的原因选购了海信激光影院产品。刘先生认为,与液晶电视相比较,激光产品在大尺寸方面的优势非常明显,不仅同等尺寸价格只有液晶的十分之一,更为重要的是适合一般家庭客厅的观看距离。刘先生特别强调,对于有小孩的家庭,这个“最佳观看”距离还与用眼健康有关系。此前,刘先生一直担心太大尺寸的液晶电视对孩子视力不好,而目前选择的激光电视,采用反射式光路,避免液晶产品的炫光污染、高频蓝光伤害,有效的解决了这个问题。

    在海信激光电视众多的家用应用案例中,客厅纵深达到7-8米的别墅固然是主力之一。但是,纵深在4米左右的普通客厅用户实际采购数量更多。这种对大小空间的空前适应能力,远超过液晶电视等其他类型的产品,并使得激光电视成为真正能在百英寸级进入普通家庭的唯一成熟显示产品。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