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agi Chapel虚拟现实旅游应用 传承世界文化

来源:yivian 更新日期:2015-10-21 作者:佚名

    美第奇家族( Medici Family ),是意大利佛罗伦萨著名家族。佛罗伦萨是意大利文艺复兴的中心,而美第奇家族对意大利文艺复兴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深刻影响了意大利文艺复兴。

    佛罗伦萨的贤士小圣堂(Magi Chapel)三面墙壁几乎全部覆盖着著名的连环壁画《东方三贤士的白冷之旅》,由文艺复兴大师戈佐利为当时佛罗伦萨的统治者美第奇家族绘于1459-1461年。

    虚拟现实公司EON Reality最近推出了一个叫“Magi Chapel”的虚拟现实旅游应用,展示了贤士小圣堂这个文化宝地。该应用是EON Reality公司的World Heritage Initiative项目的一部分,其目的是为了保存世界各地的文化瑰宝。

    作为美第奇宫的一部分,Magi Chapel突出了佛罗伦萨实际上的统治者美第家族在文艺复兴时期发挥的重大影响。Magi Chapel应用生动细致地展示了Benozzo Gozzoli在每面墙上装饰的壁画。用户可以从360度探索礼拜堂并观察每一个细节。在看壁画的时候,观众能够更详细地研究每一幅壁画,听取详细的讲解。

    “这款不可思议的虚拟现实应用程序将带领用户进入美第家族的私人礼拜堂中,就是伟大的洛伦佐过去常去的地方,”Virtualiter 公司的Sergio Porrini 说道。“这款应用是带你走进佛罗伦萨文艺复兴黄金时期的一段奇妙的旅程。”

    EON World Heritage Initiative是为了把世界各地的众多历史和文化瑰宝带到生活中而创建的。EON Reality试图保护遗址和文物免遭破坏。Magi Chapel应用程序只是这个项目所做的一个例子,其宗旨适用于世界各地的其他标志性建筑。

    “虚拟现实有能力保存世界各地的标志性文化遗址并和全球社会各界分享,”EON公司 Learn For Life项目的经理Anna Lejerskar说道。“运用我们领先的VR和AR知识转移平台,我们就能非常详细地仿造这些地标建筑的方方面面并把它们带到世界各地的课堂或是家庭中。”

    你可以进入EON Experience VR(iOS系统和Android系统均可用)体验这款应用程序,或从Google Play上进行下载。在未来几周内这款应用也将入驻Apple App Store。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