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llen & Heath发布全新有源调音台ZED Power 100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2-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Allen & Heath发布了ZED Power 1000调音台,扩展了畅销的ZED系列。这款调音台体型紧凑,拥有2x500W的功放、集成效果器、9段图示均衡和USB录音/播放功能。

    内置的2通道、D类放大器耦合到线性电源,实现了低散热、高效能和带有光滑底部的峰值动态余量。9段立体声图示均衡器,有助于让主扩声系统契合声学空间,从而实现了优秀的声音表现。功放控制包括了单独的电平控制、状态指示和路由矩阵,实现了立体声主扩或单声道加监听/子编组的使用。

Allen & Heath发布全新有源调音台ZED Power 1000

    ZED Power 1000有8路话筒/线路输入,提供了3段中频扫频均衡和两路立体声输入。两路接头输入可切换支持吉他拾音的低电平输入,因此吉他可以直接插到调音台上,而无需DI盒。这些输入能够以组合或前置的放大形式再创经典的真空管前置放大声音,音质清晰,极富温暖感。

    灵活的USB音频支持将播放传到电脑,或是在电脑上播放,因此可立体声录制演出或播放笔记本电脑的入场音乐或背景音乐。调音台还配备了专业的XLR主立体声输出、60mm行程推子、灵活的监听和16个高品质的数字效果。ZED Power 1000仅重10.3kg(24lbs),机身带有坚固的手把,方便在各种场地使用。

Allen & Heath发布全新有源调音台ZED Power 1000

    Allen & Heath的高级产品经理Nicola Beretta说:“有很多的艺人、学校、租赁公司、酒店和会议中心需要有源调音台。而ZED Power 1000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它紧凑轻便,拥有ZED系列引以为豪的音质,构造坚固,有独立的电路板、钢制螺母和耐用的线性电源。”

    ZED Power 1000从2015年3月开始发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