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重拾骨子里的味道--力卡创新造就辉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敢想国人所未想,敢做国人所未做才是出路。

    近日,在美国NAMM SHOW 2015上,“无线--力卡”隆重推出国内首创的数字无线控制调音台--M16.8,这款集力卡技术精髓,领先国内同侪的调音台,一经推出,便迎来了众多国内外顾客的青睐。

(调音台侧面)

(调音台侧面)

    M16.8是一款16路输入8路输出,通过平板电脑的应用程序完美触控的16通道数字无线现场调音台。

    ●  调音台支持所有Apple iOS 平板,Windows 8平板及Android平板。

      采用Wi-Fi连接,在无线网络范围内的任何地方都可控制。

    ●  具有16路广播级质量的麦克风放大器(包括4个组合式插座),2个主输出,6个辅助输出。

    ●  采用高性能40位浮点数字信号处理器,24位 AD/DA 转换器。内置效果处理器、压缩与限幅器、门限、参量均衡器;无线的控制方式令你自由行走于舞台之上、人群之间。

    功能包括:

    ● 直观的触摸控制,几乎涵盖所有主要的混音功能。

    ● 调音台界面可对每个通道控制进行调节,包括独奏、静音、声像、推子,可看到完整的电平表等。

    ● 通道界面可控制强大的DSP效果器,输入通道包括4段PEQ、高通滤波、压缩、门限,主通道和辅助通道包括31段图示EQ、限幅器,效果器通道包括混响和延迟。

    每个通道都可编辑自己名字和图标,方便识别,图标可从图片库里导入。

    ● 每个通道的 +48V幻像供电可单独开关。

    ● 最多支持10个设备进行同步WIFI控制。

    ● 极低的底噪,极高的动态余量设计。.

    ● 6个辅助输出可用於监听混音。

    全局共用的混响(reverb)和延时效果(delay)。

    ● 无缝接入,可以在网域内任何的位置调整目标的音响,可以直接走到舞台上调整各自监听,存取控制可赋予台上乐手拥有调整自己监听的能力。

    最多可以同时使用多达10个设备。

    ●可选配标准以太网版本的Dante™数字音频卡,可将M16.8连接至任何Dante™设备。

    “无线--力卡”自创立以来,始终坚持“务实、合作、理解、奋发、创新”的企业精神,坚持以核心技术和优质服务来赋予品牌价值。M16.8在NAMM SHOW 2015上的亮相意味着“无线--力卡”在“坚持用创新来服务品牌”的路上又实现了一个里程碑,国内外客户对产品的认可以及肯定也让我们更有信心,我们正离 “创国内第一无线品牌,做民族企业的骄傲”的目标越来越近。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