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重庆市劳动人民文化宫流动演出选择德国TWAUDiO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重庆市劳动人民文化宫选择了德国TWAUDiO扬声器作为他们的流动演出系统。这套系统包括12只单10寸VERA10线阵音箱,8只可以吊挂的双15寸VERA S30超低音箱。TWAUDiO扬声器的特点是体积小,重量轻,声压级大,且整套系统搭配非常灵活,可吊挂或落地摆放,完全能够胜任文化宫的每一场流动演出。

    此外,文化宫流动演出系统还应用了美国SHURE最新的ULXD数字话筒,分别为:ULXD 24/beta58手持话筒和ULXD 14/WL183领夹式全向性话筒。ULXD数字话筒系列是SHURE公司推出的一款最新话筒,数字话筒颠覆了之前传统的模拟话筒,数字传输,失真小还原度高,信号稳定,使整个系统更加稳定,可靠。

    重庆市劳动人民文化宫位于重庆市渝中区中山二路174号。文化宫于始建于1951年7月,1952年落成,当年在西南局工作的邓小平亲自题写了宫名。上世纪50年代初,重庆市劳动人民文化宫与重庆人民大礼堂、大田湾体育馆是重庆市三大标志性建筑。文化宫属重庆市总工会管辖,是集培训文化娱乐、休闲、职工文化培训的重要活动场所。2009年进行了一次全面改造,改造后的文化宫有五大特色区,建筑面积增加到5万多平方米,绿化率将达65%,服务功能和环境面貌将得到很大提升与改善,成为大型绿色休闲公园,成为一个功能齐备、具有现代气息的文化宫。

    设备清单

品牌 产地 型号 数量 单位
TWAUDiO 德国 VERA 10 12
TWAUDiO 德国 VERA S30 8
SHURE 美国 ULXD 24/beta58 6
SHURE 美国 ULXD 14/WL183 2
RAM Audio 西班牙 V12044 2

重庆市劳动人民文化宫流动演出选择德国TWAUDiO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