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奋达威峰T-280钛金WIFI版电视音响 实木箱体及全金属外观设计解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购买电视音响的时候,大家都会关注喇叭数量、喇叭的尺寸、喇叭类别的分配及输出最大功率这些方面的表现,很少会有人在选购时关注是不是木质音箱?音箱的密封性好不好?音箱的这种设计会不会产生谐振和箱声?其实对于音箱来说,外观设计及箱体材质是影响音质好坏的一个重要环节,对音质有确定性的影响,但多年来,我们在选购音响的时候都忽视掉了这个重要因素!

    目前音箱箱体材质分为两种,一种是塑料,一种是木质。大多数木质音箱音质会比塑料的好,但塑料音箱设计小巧、轻便携、不管是外形的独特性还是颜色都比木质的好看。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现在音箱箱体大多数采用中密度板,该密度板具有质软耐冲击,密度均匀,容易加工等优点。奋达威峰T-280钛金WIFI版采用了密度均匀的实木密度板做为箱体,使输出的音质更加淳朴、自然,同时也大幅度减少箱体产生的谐振。

奋达威峰T-280钛金WIFI版电视音响 实木箱体及全金属外观设计解析

    航空航天镁铝合金一般用在飞机、火箭等设备上,具有硬度高、重量轻、不易变形、散热性较好、抗压性较强等特点。在硬度方面,镁铝合金是传统塑料机壳的数倍,但重量仅为后者的三分之一。由于航空航天镁铝合金成本高,而且制作工艺过于复杂,良品出货率低,因此使用航空航天镁铝合金材质制作音箱箱体的厂商几乎为零。威峰T-280外表皮采用了整块航空镁铝合金压制而成,外加CNC高精密度切割工艺,使用户触摸光滑,表面有光泽,也易于清洁表面灰尘。航空镁铝合金表皮不仅让奋达T-280外观时尚、有科技感,还增强了音箱的密封性,减少产生箱声,输出的立体声更加动听,音质也能还原到原生态。

奋达威峰T-280钛金WIFI版电视音响 实木箱体及全金属外观设计解析

    威峰T-280钛金WIFI版不仅支持4.0蓝牙功能,还支持无线WIFI功能,能与手机、平板电脑、智能电视相连,让用户在上网时不会出现占线的窘状。在音质方面威峰T-280还配备了2只低音喇叭、4只全音喇叭和2只高音喇叭,通过八个喇叭,完美诠释高中低频,高音甜,中音准,低音劲。其峰值功率可达6000W,足以震撼整个客厅。搭配的双丝膜高音扬声器,声音柔美顺滑,加上双低音设计,作为一款一体式Wi-Fi家庭影院音响,足以超越传统5.1家庭影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