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19美元的SoundScoopz能提升TV音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25 作者:小虾米

    目前,大部分平板电视的音频表现普遍都并不尽如人意。这种情况如今可以得到改善,最近,一款名为SoundScoopz的廉价小配件声称自己可以改变这一点。据了解,SoundScoopz正在Kickstarter上进行筹款,售价19美元(约合人民币118元),发货日期初步定于今年8月份。

    由于机身设计的原因,纯平电视已经无法再在机身正面设置扬声器,这也是其音频表现不够理想的主要原因之一。在把扬声器挪到机身背部之后,电视所传递的音频会无可避免地发闷,这也对总体观赏体验产生了影响。

    而打算解决这个问题的SoundScoopz本身并没有多少高科技含量。它不过是一块带有弧度的塑料板,将其固定在扬声器的位置之后,后者所发出的声波便会被反射到观看者面朝的方向。虽然实际效果要等到产品真正上市之后再做判断,但从演示视频来看,SoundScoopz所带来的音质(或者说是音频清晰度)的提升还是非常明显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