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钜力新作:Pass X350.8后级扩大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Pass Labs在2014年推出新的「X.8系列」,提供了完美的量测数据与极致的聆听享受。原厂骄傲地表示 : 「X.8系列能带领用户进入音乐之中,这会是用家们前所未有的体验」。每一部X.8系列的扩大机都出自Pass Labs顶尖的电路设计,并辅以严谨的聆听调整;原厂表示,他们使用了六套音响系统搭配测试,因为Pass Labs要让每一款X.8系列扩大机都能发出最完美的和谐声响。

钜力新作:Pass X350.8后级扩大机

    X.8系列的立体声扩大机包括X150.8、X250.8和X350.8,另有单声道设计的X260.8与X600.8。AB类的X.8系列扩大机具有更丰沛的驱动力,足能精准地控制所负载的喇叭。超额的高驱动力MOSFETs金属氧化物场效晶体管配置增进了Class-A的运作,可在最低失真的范围内获致更高额的输出。

    与X.5系列相比,X.8系列强化了电源供应,增加了电容配置,使用更精准的变压器,并采用最新且更强劲的Toshiba晶体。Pass Labs花了七年时间所做出的这些电路上的改进,让X.8系列扩大机能更精确地再现录音现场。

    X.8系列的次旗舰后级扩大机X350.8(X350.8上面还有单声道设计,每声道输出可达600W的老大哥X600.8)提供8 Ohm负载下每声道高达350W的驱动力,当负载阻抗降低至4 Ohm时,输出可倍增至700W;在35W的输出范围内以Pass Labs向来所引以为傲的Class-A型态工作。背板有RCA与XLR输入各一组,可供用家选择。

钜力新作:Pass X350.8后级扩大机

    器材规格

    增益:26(dB)

    频率响应:1.5Hz~100KHz

    输出功率/瓦:2×350W(8 Ohm); 2×700W(4 Ohm)

    输入阻抗:30/ 20 Kohms

    输入端子:RCA & XLR

    失真率:1%(1KHz, full power)

    噪声比:200(uV)

    消耗电力:550W

    尺寸:48.3×57.2×28.5cm(W×D×H)

    重量:60 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