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星新款智能手表或配备旋钮按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据科技网站SlashGear报道称,三星正在筹划推出一款采用了圆形表盘的智能手表产品。此外,不止一名消息人士称,三星会借鉴一些来自苹果的元素,并使用硬件来巧妙地呈现屏幕内容。

    据说这款设备的代号为“奥比斯”(Orbis),并且会在下个月的移动世界大会(MWC 2015)上亮相。显然,该公司不大可能将Apple Watch上的“Crown”(旋钮按键)原样照抄过来。

    尽管Orbis在右侧也有一个类似的“拨盘”,但我们觉得它很可能只是个电源唤醒按钮(比如点亮屏幕、或者呼出S-Voice)。界面操控上,估计Orbis将同样支持放大缩小和通话音量调节等常用功能。

    此外,来自SamMobile网站的消息称,三星圆形表盘的智能手表型号为SM-R720,当前的代号为“Orbis”。不过,有趣的是,这款设备并不会运行Android Wear操作系统,而是会基于Tizen操作系统。实际上,自去年夏天开始,就有传闻称三星正在研发一款圆形智能手表产品。

    在上周的2015CES展会上,有消息透露称三星于3月份将有大动作,那时,三星将会在MWC大会中推出最新的两个版本的GalaxyS6,或许还会有“奥比斯”(Orbis)智能手表。三星会在MWC大会带来什么神秘设备?肯能只有MWC大会当天才能揭晓正确答案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