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信推出触摸一体机LED65W20 拓展教育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14 作者:佚名

    得益于教育信息化带来的广阔前景,近几年交互智能平板市场发展迅速,吸引了一大批的新型厂商的加入。近日,电视厂商海信也推出交互式触摸一体机LED65W20,不仅拓展了教学的表现形式,而且丰富了授课手段,让课堂教学变的更加生动活泼。

    海信研发生成的交互式触摸一体机W20系列,采用业界领先的多点触控技术,能够强力屏蔽干扰光线,触控反应灵敏,书写流畅。对于PPT演示、视频播放、辅助教学工具的操作得心应手。该款产品搭载全新智能海信芯片,可以不依赖PC,在任意通道下书写、批注。

    不仅如此,LED65W20交互式触摸一体机还拥有超级流畅的书写体验,只需轻轻一点便可在任意操作界面唤出书写软件,轻松高效,随心所欲。Windows和Android双系统深度融合,双系统操作,也让该款产品珠联璧合,让教师授课更便捷,让教学体验更丰富。

    此外,LED65W20交互触摸式一体机前置了SRS TruSurround XT模拟环绕声音箱系统,在环绕声方面会感受更真实,低音更饱满,对话更清晰,还能让师生领略天籁音质,享受听觉盛宴。这款产品还配备了超全的教学资源,从幼教到高中,里面拥有大量的教学题库、应用、素材、仿真实验应有尽有,这不仅让教师教的轻松,也让学生学的轻松,同时还能保证实验的安全。

    点评:目前国内教育市场机会很大,海信推出的这款产品正是为开拓教育市场而设计,强大的硬件功能加上丰富的软资源,将用户体验做到极致,相信随着这款产品的推出,海信在教育市场将赢得消费者更多的关注与认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