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桐柏县人民法院审判庭庭审电视监控系统电子采购招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桐柏县人民法院审判庭庭审电视监控系统电子采购项目招标的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经桐柏县政府采购办公室政府采购方式批复,现委托河南创达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国内具有相应资质的单位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桐柏县人民法院审判庭庭审电视监控系统电子采购项目

    二、招标编号:TBZ1511132004

    三、招标人名称:桐柏县人民法院

    四、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1、招标内容:审判庭庭审电视监控系统电子采购。

    2、标段划分:1个标段:桐柏县人民法院审判庭庭审电视监控系统电子采购;

    五、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审判庭庭审电视监控系统电子采购

    1、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经济组织;具有相关经营范围,是注册资金不低于1000万元的制造商或其授权经销商。

    2、投标人与本次招标代理机构、采购人没有行政或经济关联;

    3、检察机关出具的无行贿犯罪证明(原则上由企业注册地出具,出具时间需在报名期间内有效)。

    4、具备合格投标人资格的公司不能将其资格授予下属公司使用参与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投标人应在中标后签订合同前取得制造商出具的代理授权书(针对主要产品:摄像机、存储设备、报警主机、视频综合管控一体机、大屏、UPS),并有制造商针对这些主要产品出具的售后服务承诺和产品质量保证书,投标人应有依法缴纳税收的良好记录;

    6、近五年内有单项100万元以上的电子安防工程业绩(查验合同原件)。

    7、具有省级以上公共安全技术防范服务许可证一级资质。

    8、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六、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报名时间、领取招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1、 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时间:2015年1月13日至2015年1月19日(法定公休日除外),上午8:00-12:00时,下午14:00-18:00时;

    2、 地点:桐柏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城关镇英雄路(312国道)三和园东30米。

    七、招标文件资料费: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八、报名时须携带资料

    1、投标人法人或授权委托人(需提供法人委托书)携带身份证原件;

    2、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中资质文件原件;

    4、检察机关出具的无行贿犯罪证明(原则上由企业注册地出具,出具时间需在报名期间内有效)

    以上资料验原件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报名时资料的审验并不作为投标单位资格条件的最终认定,投标单位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法性负责,开标后,仍将由评审委员会对投标单位的资格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核,不符合投标资格条件的投标单位的投标将被拒绝。

    九、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5年2月10日上午9:00(北京时间);

    2、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范蠡路与南都路交叉口东南角新闻中心3号楼)。

    十、本次招标联系方式:

    招标人:桐柏县人民法院

    联系人:王先生   联系方式:15890865030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创达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杜女士

    联系方式:15237106664

    桐柏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联 系 人:赵先生

    电 话:0377---68822356

    2015年1月13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