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PAL推出POE网络数字扩声系统全新产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国际知名品牌PAL专业音响于2015年1月7日在深圳举办了“专业音频4.0时代,跟上节奏,你能赢!”为主题的2015年新品发布会。宝业恒公司董事长周宝宁先生介绍了新产品PAL POE网络数字扩声系统的研发过程和应用场合。

    发布会最大亮点是宝业恒公司推出的PAL POE网络数字扩声系统,这套系统是采用供电和48KHz/24Bit数字音频信号用一根CAT5-6网线传输的新型技术,节省重复繁琐的布线,每只音箱传输距离为100米,让与会者眼前一亮;接着的产品演示也让现场的嘉宾亲身感受到极致震撼的音质体验。这标志着随着中国新的工业4.0时代(网络化、数字化、信息化、和智能化)已然到了!

    据了解,PAL POE系列数字扩声系统的主机机箱采用标准19寸宽度及1.5U高度设计,电源输入支持全球电源电压AC100-240V 50/60Hz,4组独立的电源供电,保证每个分区电源供应功率增强,且互相隔离安全可靠。E5音箱内置专用的解码器和D类功放,配置高保真的5寸低音和1/2寸高音单元,声音还原清晰度高失真小。音箱箱体小巧,吊挂便捷,音质清晰、精准,具有传输距离远、无干扰及低损耗等特点。适用于会议室、学校、展厅、礼堂等场地。

PAL 2015新品发布会现场

    PAL 2015新品发布会现场

    整个新品发布会还设置了提问环节,周宝宁先生现场解答了与会者的提问,对宝业恒公司的产品研发理念、制造工艺特点,以及市场开发策略特别是其产品在国际市场的应用前景作了深入阐释和展望。

    宝业恒公司奉行“以质量求信誉、以服务拓市场、以发展促效益”的经营理念,坚持“以过硬的技术和一流的装备面向市场,以一流的质量和周到的服务回报客户”的经营方针。数年来始终坚持不懈、全身心地投入到数字音频扩声系统的研发与制造,且硕果累累。本次新品发布会形式新颖、效果良好,让与会者深入了解了PAL的出色的产品性能和品质,对PAL扩大产品在国际市场的影响力进行了有效地推动。

PAL POE连接示意图

    PAL POE连接示意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