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加入4K元素!松下CES展新品OLED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OLED被称之为下一代显示技术,除了韩系家电企业积极研发外,日本企业也很喜欢。此前,松下传出正和LG Display进行接洽,欲借OLED来重振自己在电视方面的辉煌。而现在产品方面又有了新动静。在今年的CES 2105上展,松下带来了最新的4K OLED电视原型机,再次试水OLED。

松下

松下展台

松下 4K OLED电视原型机

松下 4K OLED电视原型机

    尽管在液晶时代,松下独树一帜发展等离子产业,在液晶电视方面表现并不积极。不过在新的显示方式来临之际,松下却一反常态,低调规划,走在日资企业的最前面。据悉,松下还将联合日本显示公司加强OLED的整合与合作,其中包括使用印刷的生产技术、透明的非晶氧化薄膜半导体以及柔韧显示屏技术,并制定了成为全球OLED显示市场领导者的目标。

 标签:松下CES20154KOLED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