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松下推出4K蓝光原型播放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5CES消费电子产品展已经来开帷幕,来自各国的参展商们都变着法的展示自己最新的产品。而今年的展会中智能硬件占据了非常庞大的比例,除了熟知的智能手环与智能手表外,家庭影院设备也很有看点。如松下在展会中推出的4K蓝光原型播放机就很不错,产品预计在今年晚些时候到来。

松下推出4K蓝光原型播放机

    这台原型机新加入了对更多标准的支持——比如HEVC编码和HDR(后者有望通过杜比的HDR标准一同亮相)。

松下推出4K蓝光原型播放机

松下推出4K蓝光原型播放机

    显然,作为一台4K播放器,该机支持3840x2160的原始分辨率,并能够在高达100Mbps的码率、以及Rec.2020标准下重现宽色域。不过,遗憾的是,松下并未在CES 2015上宣布4K播放机的上市日期,也没有披露BDR270和BD93两款设备的详细参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