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罗技UE Megaboom蓝牙音箱亮相CES 带防水功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06 作者:村西客

    每年年初,科技界都会迎来一场盛会,那就是CES。无论哪年CES作为IT数码设备行业的风向标性的展会,都是每年年初最重头一个行业盛会,厂家都会带自家产品线最强、最新的产品前来参展。虽然这些产品不一定会马上上市,但作为今年的技术和产品规律,这些产品还是非常具有参考性的。

    每届展会,除了电视,手机这些重头产品之外,各种配件也非常有看头,它们往往都设计新颖,款式前卫,科技感十足。隶属于罗技的耳机制造商Ultimate Ears在本届CES 2015大展上便为我们带来了这样一款产品。

    这款名为“UE Megaboom”的全新蓝牙音箱是以Boom为原型设计的,采用的是圆桶式的外观设计,共有红色、蓝色、紫色和黑色四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看起来挺像一个保温瓶,所以它的尺寸不算小,但放置在桌面上并不占空间,年轻人拿在手中也是没有问题的。

    跟之前的产品相比,这款设备的是声音更大,在完整充电之后续航能够达到20小时,并且值得一提的是,UE承诺蓝牙设备连接范围可以达到100英尺。再加上本款产品还具备防水功能,使得它的应用范围大幅提高。可谓是居家旅行的利器。

    在使用方面,用户能够通过iOS和Android设备对音箱上的EQ进行设置,从而达到最好的效果。至于售价方面,现在该设备在美国的定价为$300,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开始销售。至于部分亚洲国家和欧洲国家,则要稍晚一些发售了。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