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信用激光电视引领CES消费电子“风向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一年一度的全球最大消费电子展——美国CES将于美国时间1月6日开幕。来自全球主流消费电子商同台竞技,向全球展示自己的魅力。

    美国时间1月5日下午,中国海信(Hisense)在主会场召开了新闻发布会:电视进入无屏时代。这一轮,海信率先进入激光影院电视市场,该产品已在中国大陆上市,上市仅2个月,销量就突破了10000台。 而海信的自信还来自终于彻底摆脱了电视核心器件的依赖,三星、LG等一统天下的“屏”在无屏的激光电视时代,被彻底舍弃。

    海信集团首席科学家黄卫平预测:“‘无屏电视’将成为行业未来走向”,一面墙、一块布都可能成为“屏幕”,海信的激光影院电视仅仅是小的开始和成功尝试。而大规模的普及和推广指日可待,即使是目前成本居高不下,100寸的产品价格也仅相当于同尺寸液晶电视的十分之一。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