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辞旧迎新 羿飞电动系列短焦镜头强势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羿飞投影机短焦镜头为自主研发设计,型号覆盖市场主流品牌工程投影机(4000-10000 流明)。羿飞超短焦镜头适用于各大品牌工程投影机,短焦镜头型号多达百余款,常用超短焦镜头投射比主要为(0.3、0.38、0.5、0.65、0.7、0.8、0.9、1.0等)短焦变焦镜头为(1.07-1.7 1.2-1.5 1.3-1.6 14-2.2等);羿飞短焦镜头具有成像清晰、透光率高、色彩真实、高性价比等特点,深受广大行业系统集成客户所喜爱;

    辞旧迎新,全系列产品升级

    一方面,经过近几年的快速发展,国内外投影机品牌、产品在中国市场上5000流明以上工程机数量达到400多款;另一方面随着多媒体技术在展示设计中的发展成为主流趋势,特别是投影显示技术在大屏拼接创意投影等项目中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国内市场对投影机镜头的色彩 清晰度 透过率等品质要求越来越高,现场安装环境也更加趋于多样化 复杂化,羿飞为适应新时期市场需求特定推出电动系列镜头;

    羿飞DLP 0.8电动镜头技术参数介绍

辞旧迎新 羿飞电动系列短焦镜头强势上市

    羿飞DLP 0.8短焦镜头可以通过遥控器调节镜头清晰度,实现画面实现位移和调整。“0.8”镜头可支持垂直最大45%、水平最大10%的镜头位移,让画面调整变得更加容易,对于投影机和屏幕的位置,用户有更加灵活的选择。

   

项目

参数要求

投射比

0.8

焦距

11.5mm

F值 /光圈数

2.4

像面直径

∅18.5

焦距范围

50"~80”

传递函数

>50%@661p/mm

TV 畸变

<0.15%

横向色差

<5um

相对照度

>84%

    羿飞品质,服务至上

    羿飞系列短焦镜头由数位国内顶级光学专家倾力开发,其中多款超短焦镜头获得国家发明专利,羿飞镜头品牌服务 专业性深受广大客户所认同;

    羿飞品牌不仅代表的是行业技术标杆,也代表的专业服务;我们承诺将一如既往的提供金牌优质服务,支持产品测试/试用,产品1个月内免费退换货,售前售后贴心技术支持!

    值此新年来临,羿飞为全力推进2015年投影机电动镜头普及,特开展镜头优惠促销活动,欢迎电话咨询!同时羿飞后续逐渐推出短焦电动系列液晶短焦系列产品 敬请广大客户关注羿飞官网;羿飞愿与各位行业朋友携手共创事业新篇章!

    羿飞数国内顶级光学专家历经三年时间倾力开发各类短焦镜头,其中研发生产的松下、NEC、丽讯、雅图、爱普生、日立、索尼、OPTOMA、爱琪等投影用短焦镜头为国内最高水平,也是国内唯一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全产业链的特种镜头的生产企业。

    镜头种类多(投射比)

    镜头种类多,型号多达100多种

    常用超短焦镜头为(0.3 0.38 0.5 0.65 0.7 0.8 0.9 1.0等)

    短焦变焦镜头为(1.07-1.7 1.2-1.5 1.3-1.6 14-2.2等)

    长焦镜头可在2.5-5.0之间可挑选

    广大用户根据自已的需求,选配任意一款镜头,实现短距离打大画面要求;

    应用范围广:

    可广泛应用于多媒体展览展示展项(大屏幕拼接数字沙盘 时空隧道 背投拼接电子翻书 幻影成像 4D/5D影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