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宁夏国际会议中心舞台音响工程正在报名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宁夏国际会议中心建设项目已由自治区发改委以宁发改审发【2012】478号批准,建设资金来自政府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100%,委托项目管理单位为宁夏回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招标人为宁夏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代建单位),宁夏国际会议中心舞台音响工程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范围

    2.1工程概况:总建筑面积75992平方米,地上四层、地下一层。

    2.2工程地点:银川市金凤区沈阳路以南,亲水大街以西,阅海以东,规划路以北。

    2.3招标范围:宁夏国际会议中心舞台音响系统工程的深化设计、设备及安装调试和服务(详见招标文件)。

    3.资格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持有效营业执照、具有完全民事责任的独立法人,注册资本在1000万元(含1000万元)以上;

    3.2投标企业必须具备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颁发的《专业音响工程综合技术能力等级壹级》资质,或中国舞台美术学会颁发的专业舞台音视频设计、安装及调试甲级资质;

    3.3担任本项目的负责人(项目经理)须在本单位注册并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所属行业协会、学会颁发的项目经理资格证书,或机电安装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资格;

    3.4须具有2011年1月至今(至少一个)1200座以上规模且单项合同金额在600万元人民币以上的剧场/会议中心舞台音响工程项目业绩,(以合同或工程竣工验收报告为准);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报名时间及地点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4年12月31日至2015年1月7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在宁夏建设工程招投标网上办事平台(http://www.nxzb.com.cn)进行网上报名,并上传单位介绍信或法人授权委托书、资质证书副本、营业执照的副本、项目负责人相关资质证书加盖公章的扫描件备审。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900元,售后不退,标书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5. 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5年1月28日9:00前,地点为宁夏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银川市北京路与正源北街交汇处西北角宁夏公共资源交易大厦)。

    6. 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为2015年1月28日9:00整,地点为宁夏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银川市北京路与正源北街交汇处西北角宁夏公共资源交易大厦)。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项目招标公告将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宁夏建设工程招投标信息网及宁夏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同时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宁夏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代建单位)

    联 系 人:许志龙

    招标机构:中航技国际经贸发展有限公司

    联 系 人:王燕翃、郭雅欣

    电    话:0951-8578372/8020

    传    真:0951-6083902

    电子邮件:catic_xbgc@163.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