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西峡县教体局电脑、音箱项目询价公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9-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南阳信威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西峡县教体局的委托,就其所需的电脑及音响项目进行询价采购,欢迎已入选西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供应商库的有经营范围和供货能力的企业参加投标。

    一、项目编号:XXZ14151392

    二、项目名称: 西峡县教体局电脑及音响采购

    三、采购内容:电脑6台、音响6套。

    四、报名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4年9月23日至2014年9月29日 8:30~11:30 15:00~17:30;地点:西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报名室

    五、投标截止时间:2014年9月30日 上午8:30-9:00

    六、递交文件和开标地点:西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301室

    七、投标人具备的条件:

    1、投标方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行为能力、有相应经营范围的法人企业。

    2、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其它条件。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八、购买标书时请携带的资料:

    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税务登记证原件和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并加注日期和注明“供本项目投标使用”或“与原件一致”等字样);验原件,交复印件。

    九、招标公告发布媒介:

    招标公告将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南阳市政府采购网》、《西峡县公共资源中心网》等相关网站上发布。

    十、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西峡县教体局

    王先生69680011

    南阳信威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陈女士 0377-63193618

    E-mail:xwzbgs@126.com

    西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章先生 0377-60207867

    南阳信威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014年9月23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