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黑龙江农垦科技职业学院运动场音箱设备采购询价公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9-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黑龙江中资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受黑龙江农垦科技职业学院委托就《黑龙江农垦科技职业学院运动场音箱系统设备采购项目》进行询价采购,欢迎国内具有供货能力的制造商或经销商前来投标。

    一、黑龙江农垦科技职业学院运动场音箱系统设备采购项目已由上级部门批准,采购资金来自财政性资金。

    二、项目编号:ZZNK2014-399

    三、项目的用途、招标内容:

    1、用途:办公使用

    2、采购内容:运动场音箱系统设备

    四、对供应商资格的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制造商或经销商,并符合《政府采购法》第22条的规定,能够满足本项目具体要求的投标人均可参加投标。

    五、获取谈判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售价:从2014年9月10日 至2014年9月12日每天上午9:00时至11:00时, 下午14:00时至16:00时(北京时间)在哈尔滨市香坊区珠江路31号4楼403室;谈判文件售价:3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国内邮购须另加50元人民币。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提供投标单位持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结构代码证(副本)、企业资质证书(副本)、企业类似项目业绩证明(提供中标通知书和合同原件)、被授权人社保证明(社保局出具)、近三年内未出现任何违法经营纪录并提供由第三方企业出据的企业信用评估报告。购买招标文件(以上资料均须提供原件及复印件)。

    六、谈判时间及地点:定于2014年9月17日9:00时(北京时间),在哈尔滨市香坊区珠江路29号十一楼。

    七、项目实施地点及交货时间:黑龙江宾西开发区农垦科技职业学院;合同签订后7日内。

    八、采购项目联系人:李先生。

    九、招标机构有关信息:

    招标机构名称:黑龙江中资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珠江路31号

    邮 编:150090

    联系人:李女士                        

    电 话:0451-83398583

    电子信箱:zznk405@163.com

    黑龙江中资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2014年9月10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