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KEF为M200耳机配备Comply 高级记忆棉耳塞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9-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性能卓越的KEF M200耳机推出标配Comply耳塞套。即日起M200的产品包装中除了标配的硅胶耳塞套,还将额外附赠优质的Comply™高级记忆棉材质耳塞套,为消费者提供新的佩戴选择,增强入耳式耳机贴合舒适度、隔音效果和声音表现。

    贴心免费换领

    KEF为持有M200的新老用户免费提供一套Comply耳塞套,仅需在2014年12月31日前凭产品包装盒上的序列号信息在官网耳塞换领页面登记,还可免费快递到家。

KEF为M200耳机配备Comply 高级记忆棉耳塞套 KEF为M200耳机配备Comply 高级记忆棉耳塞套

    Comply记忆棉耳塞套具有诸多优点,俗称C套。Comply耳塞套采用柔软易弯曲的多孔记忆海绵材质制作而成,其材质在不同用户个体的耳朵内可以紧密贴合耳道,从而实现更加出色的密封效果和外界噪音隔绝。

    入耳式耳机的佩戴舒适度常常因人而异, Comply耳塞套记忆海绵相比硅胶耳塞套更容易吻合不同类型的耳道形状,记忆弹性可减少一些用户对入耳式耳机的疲劳感和异物感,在长时间使用过程中令M200系列比其它同类产品佩戴上更加舒适,从而能够保证使用M200的用户均能享受到华丽悦耳的音质。

    新增Comply™高级记忆棉耳塞套的KEF M200耳机

    新型Comply高级耳塞套增强贴合舒适度、降噪效果和声音表现

    售价不变,仅售人民币 1580元

    KEF为持有M200老用户免费提供一套Comply耳塞套,仅需网上登记换领

    便携入耳式耳机,设计高雅

    清晰精准、平衡良好且设计精良,足以获得真正的随身高保真享受。

    自由调节的固线臂精致灵活地悬挂耳朵上不脱落

    二音路动圈驱动单元(DDD)技术,搭载10mm和5.5mm驱动单元,分频设计

    铝制驱动单元机壳,质轻刚硬,有效地消除不良震动

    与Apple产品兼容,全功能线控可实现通话和音乐的切换

    配备独特设计的耳机盒和飞机转换头,旅行完美之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