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视传媒打造超级入口 智能交通“乐在途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9-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8月26日-28日,2014中国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届大会的主题为“创造无限机会——打造新时代经济引擎”,超过200位中国互联网行业精英在大会上进行思维碰撞、趋势展望。华视传媒作为活动“官方指定户外视频合作媒体”首次参加本届互联网大会,在2014中国互联网智能交通应用论坛上,首席运营官刘薇女士展示了华视传媒覆盖公共交通场景的超级入口。

(华视传媒COO刘薇在互联网大会智能交通应用论坛上演讲)

    本届大会围绕“新兴互联网产业”、“产业互联网化”、“互联网创新创业”和“互联网技术应用”等关键词,广泛邀请政府主管部门领导、互联网及传统产业的专家和代表就移动互联网、互联网金融、信息消费、网络安全等热点领域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本次大会上,华视传媒率领山东卫视、天津卫视、旅游卫视等省级卫视组成了现场联合报道团,对活动进行报道。同时,华视传媒更是以移动互联网运营商的角色受邀参与到这次顶级的互联网思维碰撞中。2014年,华视传媒立足移动电视优势的基础,积极谋求转型,以移动互联网最为密集的场景——公交地铁为载体,打造覆盖5.7亿人次的超级入口,将原有的移动电视和Wi-Fi网络结合,形成一个大的公共交通媒体生态圈。

    免费Wi-Fi入口因智能手机用户的强大需求,已成为众多互联网巨头抢占移动端的新战场,阿里支付宝的“全民Wi-Fi计划”、百度手机助手推出的“免费Wi-Fi零流量下载”以及腾讯的“全民Wi-Fi微信”项目都显示出了大佬们对入口争夺的决心。面对用户的刚需,华视传媒依托于多年的公共交通运营平台打造“超级入口”,将移动电视大屏与智能手机小屏融合,给用户带来的是更丰富的电视节目和免费Wi-Fi流量,构建大屏打造品牌、小屏引导流量的“双效媒体”。

    在2014中国互联网智能交通应用论坛上,华视传媒首席运营官刘薇女士表示,“华视的下一站,就是要打造好这个公交、地铁场景下的‘超级入口’,让无论使抬头看电视的观众还是低头玩手机的用户,都能真正的‘乐在途中’。”刘薇认为,华视传媒作为上市公司,有资本市场的支持,并且原有的移动电视业务已经拥有智能手机的重度使用者、长时间的封闭空间和覆盖5.7亿受众,打造智能交通的“超级入口”是乘客所需、时代所需。

    目前,华视传媒已经在全国各大城市布局公共交通Wi-Fi业务,已经有部分城市可以体验到华视传媒移动电视和公交Wi-Fi形成的“超级入口”。未来,华视传媒的智能交通业务将遍及全国,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个移动互联网场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