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4BIRTV火热进行 馆内专业音响大牌云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9-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8月29日BIRTV2014展会正在火热进行,记者发现2号馆内,国内外众多专业音响大牌,诸如AKG、铁三角、华汇、森海塞尔、雅马哈等,都在此云集!各大展位都各显神通,纷纷展开宣传造势吸引人气!

BIRTV2014华汇展位

    华汇携L-ACOUSTICS、DiGiCo、Roland、FOCAL等国际知名品牌华丽亮相。

    安恒利ACE 带来全新音频感受首次展出Studer公司最新推出的全新数字调音台VistaX。

BIRTV2014铁三角展位

    铁三角展出多项最新型号产品,包括于网络中配置的 Dante? 话筒 ATND971、ES945/LED和ES947/LED界面话筒以及AT8657/LED嵌入式安装话筒插座等等,就产品数量来说达到了往年的最高水平。

    而YAMAHA展出的产品包括 QL 系列数字调音台、Nuendo 6.5、MA2030/PA2030 多功能混音功放以及 KMS-3100/2600 卡拉OK音箱系统。此外,在为期四天的展会中,雅马哈每天都为现场观众安排了内容丰富的产品讲座。

BIRTV2014森海塞尔展位

    森海塞尔展台主要展出的是无线监听麦克风、采访麦克风、演唱麦克风以及户外音箱设备。其中Sennheiser的MK8以及其子品牌Neumann的TLM107受到了其它企业及观众的格外青睐。

    据悉,自8月27日开展以来,2号馆内专业音响日均人流量万余人次!可谓影响巨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