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西安市行政中心市委扩大会议室采用了 XILICA Neutrino A 系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8-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西安市行政中心市委扩大会议室会议系统,此系统使用了三台加拿大品牌 XILICA Neutrino A1616N,系统中因为有多达 20 多个会议话筒输入,这就给现场扩声保证语言清晰度增加了很大的难度,幸好 XILICA 产品有强大的 DSP 处理能力,自动控制增益(AGC),自动反馈抑制器(AFC)等。AGC 功能可以自动调整输入信号电平的差异,从而保证持续、稳定、清晰的输出电平。

    同时,此系统还要将所有输入信号进行级联,再集中输出给功放,这就要归功与 XILICA Neutrino 产品的 Dante 网络音频传输,Dante 技术具有更小的延时,高度的网络兼容,精密的时钟同步,多通道双向传输等特性,在音频传输领域将会是一种发展趋势。

    当然,现时最能体现会议系统的智能化应该是在控制层面上。这次 A1616N 机器搭配了 K1,S4 组成的系统,方便了使用者对会议进行音量,静音,预设等应用。XILICA Neutrino 不仅仅支持本身的一些控制面板(如墙装按键,旋钮面板,移动 IPAD 等),还可在 PC 机上通过软件进行人性化的界面控制(或通过第三方控制主机去控制)。这样,操作人员就可以坐在控制室实时管理、监控会议的进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