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仙视“寓教”交互一体机走进陕西商洛市政府会议室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8-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互动式教学模式的推广,中国越来越多的学校开始采购各种多媒体互动教学设备。仙视电子“寓教”交互式液晶一体机不仅广泛应用于教育,还广泛应用于、培训、会议、信息发布、军事指挥、远程协作等应用领域。近日,“寓教”交互式液晶一体机成功走进陕西商洛市政府会议室。

仙视“寓教”交互一体机走进陕西商洛市政府会议室

    仙视电子“寓教”交互式液晶一体机拥有按人体工学所设计的专利智能笔架,笔架竖直插在笔架板上,比一般横放于凹槽方式更加取放更加方便。其提供三种颜色数码书写笔,并且任一笔的颜色均可自行定义,同时提供板擦功能,拿起板擦即可对白板的书写内容进行区域及对象方式的删除。其使用方法操作简单,功能方便实用,提笔即写,完全符合传统白板使用习惯,无需学习即可使用,手势自动识别,单点为书写,多点为板面拖动,符合使用习惯。

仙视“寓教”交互一体机走进陕西商洛市政府会议室

    在会议室里和培训室里“寓教”交互式液晶一体机把枯燥变有趣,把抽象变直观。它最大的特色在于不仅保留了传统黑板的任意板书功能,而且实现了与计算机的交互控制,在任意的同时,可以方便的处理和存储各种数字化的教学材料,为下次应用和课后复习提供了极大的方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