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动态 低失真:Rega Venus-R CD播放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8-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大动态 低失真:Rega Venus-R CD播放器

    英国Rega君子的音响器材以高性价比闻名于世,其畅销机型Apollo CD播放器纵横音响市场已有近十年,一直深受烧友喜爱。近期Rega宣布推出全新Venus-R CD播放器,浓缩了顶级旗舰Isis的精华技术。同样为上掀式置碟设计,转盘部分采用了悬浮式激光读取机构,搭配一块近似V字型的上盖,简洁的面板配合银色按钮,让整体质感更加高雅。机箱部分采用了厚重的铸造金属板结构,提供稳固的基础。

大动态 低失真:Rega Venus-R CD播放器

    Rega该款Venus-R CD播放器从数字解码到放大输出,采用了双单声道的架构,经改良的印刷电路板让基本架构进一步得到改善。数模转换采用了Wolfson WM8742进行D/A转换,内建同步时钟,确保讯号同步。除了机械结构大幅改良外,数码部分和模拟部分配备各自独立的高性能稳压电路,提供干净稳定的电源供应,确保不致相互干扰。在机械转盘、DSP运算、PLL相位锁定、主时钟电路以及马达驱动的电源供应采用了独立的电源供应,不会干扰数字声音电路。模拟放大上部分采用了高品质的输出级设计,有低噪音、高驱动力、优秀的增益带宽、动态范围大及低失真的特性。

大动态 低失真:Rega Venus-R CD播放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