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凯CK-PAD交互式平板教育培训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8-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教育及培训领域,便捷、高效已经成为行业主旋律,告别以往效率低下的手写黑板,以及程序繁复的投影机,如今,交互式平板白板越来越受欢迎。针对教育及培训领域的客户需求,创凯推出CK-PAD纯硬件交互式平板,以及配套的教育培训应用方案。

武汉某学院CKPAD2.0应用实例

武汉某学院CKPAD2.0应用实例

    CK-PAD2.0硬件式交互平板采用红外阵列扫描感应技术,通过与投影机、计算机的配合使用,硬件式交互平板可以成为大型的书写屏,可用书写笔或手指直接在电子平板上书写、触摸,比传统白板的功能更先进、演示效果更出色。

    产品提供55至84英寸可选尺寸,并且支持双拼使用。开机10至15秒即可使用,操作简便易上手,功能菜单采用透明悬浮处理,可以直接用触摸操作。且纯硬件架构,可以永久免除病毒、死机的烦恼。

    CK-PAD2.0还可方便地接驳外部VGA、展台、4路HDMI、CVBS、视频分量、Wi-Fi(商务型选配)、U盘等信号输入,并可配备喷墨、激光等打印机,5S内进行实时内容分层打印。

    教育培训对人机交互能力的要求越来越高,创凯CK-PAD纯硬件交互式平板作为功能强大,便捷易用的互动显示平台,为教育及培训机构又提供了一个理想的选择。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