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高贵不贵的旗舰:Goldring Legacy MC唱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8-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赶上黑胶复兴的浪潮了吗?如果是,您一定想找合适的MC唱头,可是欧美进口的顶级唱头,价钱都不便宜啊!没问题,英国Goldring听到您的心声了,这款Legacy唱头虽然是Goldring的旗舰MC唱头,可是身价却还维持在平易近人的价位带。

高贵不贵的旗舰:Goldring Legacy MC唱头

    既然是旗舰唱头,Goldring费了不少苦心设计,而且都是「从根本做到好」。譬如唱头外壳,质量不能太重,可是又必须够硬,材料谐振还要低,所以Legacy用上了镁合金制作外壳。钻石针尖采用Goldring特别为Legacy开发的「Vital Fine Line」椭圆针尖,让讯号拾取失真降到最低。此外,Legacy内部绕线使用高纯度铜线,而且是在英国手工绕制,内藏钕铁硼磁铁引擎。另外为了让Legacy唱头拥有很棒的顺服度与频率响应,内部阻尼还是Goldring特别定做的材料。不过为了塑造Legacy细腻的音质,它的输出并不大,只有0.25mV,如果您想搭配Legacy,要注意自己使用的MC唱头放大增益够大,才能发挥Legacy细腻的声音。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