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WAUDIO助力莫斯科摇滚音乐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8-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一场主题为“青春摇滚”的音乐节于2014年6月28日在莫斯科首次举行,为扩大和体现声音的震撼效果,主办方在莫斯科公园搭建了一个50*80米的舞台用于举办本次活动。本届音乐节还邀请到著名摇滚乐队Nervi乐队担任表演嘉宾,该乐队是曾在MUZ TV上获奖并被誉为2012年“年度最具突破性的艺人”。

    音乐节上,德国TWAUDIO扩音系统为这整场音乐会提供了完美无瑕的扩声与技术支持。音乐会开始前,一场精心设计的,带EASE FOCUS 2的声音模拟系统,模拟了场地的布置,加上TWAUDIO紧凑、轻盈的设备意味着整个系统的安装和连接仅仅需要四位技术员在两小时内就能完成。

    现场乐队演奏着不同风格的音乐,所展示出来的强大而具有穿透力的声音效果给现场的音响技术师和音乐家和观众甚至举办人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中“Pavel Golets”----- 提供声音系统的租赁公司拥有者,说到“这次的音乐会再次向我们证明了VERA10强大的可扩展性。从演讲、剧院设备、小型的现场音乐会到1万人的中型摇滚盛典,VERA10系统都可以完美实现。加上BSX 和L24组成VERA-SYS-ONE系统,可以运用到更大的活动,而下次我们又能拆分系统以满足更小的活动” “Stage Equipment”公司补充说:“我们邀请了一些客人参加音乐会,听到的总是对我们的积极的评价,TW AUDiO在俄罗斯越来越受到关注——这是我们非常欣慰的。”

    TW AUDiO系统

    VERA10 – 24 只

    VERA L24 – 4 只

    VERA S30 – 16只.

    BSX – 1只. 低音设备

    T24 – 2只. 内补声

    Monitoring:监听设备

    C15 – 8 只.

    M15 – 2只.

    系统功放

    K3DSP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