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音王音响 天籁之音征服草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8-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音王集团SOUNDKING电影还音系统音响正式进驻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大地新华数字影院,稳定运行获得好评。

    这里有蒙古包,还有音王音响

    呼和浩特系蒙古语,意为“青色的城”,内蒙古自治区首府。图书大厦是在原呼和浩特市新华书店营业楼原址上新建而成。总建筑面积27000平方米,地上9层,地下1层,大地新华数字影院(新港店)位于四层。大地数字院线与音王集团一直以来建立了长期的合作,此次也是首次进驻呼和浩特。

    影城拥有超大停车场,交通便利,环境优雅。现影厅全部采用国际化标准的设计,豪华的放映厅。影城共五个厅可容纳近1000人左右,是目前呼和浩特市座位量最多的星级影院之一。影城采用了当今国际电影业最先进的数码视听设备,杜比环绕立体声系统以及音王HC系列高保真功放系统。

    草原上响起音王的声音

    此影城的两个3D大厅主音箱采用了音王影院还音系统。FC415II是一只外置二分频,具备平滑的频率和相位响应,低音单元有特别设计的声学,高频部分通过一个平面波转换器将高频声波形由球面波转换为等相位平面波,极大减少了高频梳状滤波效应,使远近距离声音清晰度大大提高,音色表现高音通透明亮,低音深沉有力。外置二分频主音箱配上了AP36专业3进6出的数字分频器。音响系统采用音王理念扬声器上的声学设计并以一个扩大的形式,从而克服了传统音响系统固有的动态压缩问题。传统喇叭负载技术被直接辐射变频器所代替,显著减少失真并获得更清澈的声音。每个音响系统设备组均有坚稳的基座,完全支撑低频音箱,结合了研发的低音单元技术,采用多个气流导孔以及经过试验和测试的矩阵增强箱体结构。音响系统能够实现非凡声效,产生强劲低音。

    三个小厅主音箱FC415AII指向性好,音色佳、功率大、灵敏度高、动态范围大,能100%的还原影片声音。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