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音王推出集成数码音响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8-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目前,许多小范围公众场合在进行开会、歌唱娱乐、舞会、电影播放时,均采用各自独立的娱乐系统来实现,并且这些系统都是采用临时搭建的方式实现。各自独立的娱乐系统已经完全不能适用类似公众场合的多功能应用需求,也无法满足群众日益丰富的文化生活要求。

    因此,迫切需要一种音视频切换装置将多种音频、视频信号进行切换输出以实现对多种娱乐系统的集中控制。

    音王成功研发此产品

    此发明的技术效果是,该音视频切换控制装置可以非常方便地控制输入音频或视频的选择输出,有利于集中控制管理多种多媒体设备。例如,对点歌模块、语音输入模块和视频播放模块的音视频输出的集中控制,从而可以方便地在卡拉OK模式和视频播放模式之间进行快速方便地切换。

    集成音响具有体积小、重量轻和技术含量高的特点。因为引出线和焊接点少,寿命和可靠性大为提高。它不仅在工业、民用等方面得到广泛的应用,同时在军事、通讯等方面也得到广泛推广。音王研发追求规模化、集成化、智能化、环保化,设备运行更趋于时代特色。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